close

以前看人家畫畫覺得好厲害

因為自己沒有藝術天份
只會畫立體幾何圖型
國中時
班上的同學很多好會畫畫
有幾個用畫畫記事
超爆笑也超可愛
一邊看他們畫一邊學
看自己能不能畫出簡單的人物就好
國中三年總算讓我悟到這個人像
哈哈~~取名"小白痴"
其實就是我本人啦....
因為常在做白目的事....
現在還是一樣....
ㄏㄏ....
不過我也蠻皮的
叫我同學"小變態"....
只因為她每次都用她那長長的腳
頂到我的屁屁(我知道妳是故意的)
不然就是......
看她用超強的記憶....
唸幾遍就可以把一篇文章背起來....
對我來講~~小姐~妳太神啦....
想到這...........
想到國中........


ㄜ....好久沒打排球啦......><"
還有那捻花惹草的老師~~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hia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